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监督曝光
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调研 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合肥晚报 时间:2020-10-23 08:36:20 作者:周洪

  为充分了解基层在成品油监管方面的实际情况,10月12至13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县级领导丁剑带队,赴县(区)、开发区调研成品油监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肥西县、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成品油监管工作调研会议。听取了县(区)、开发区成品油监管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县(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当前,成品油市场监管涉及的管理部门多,监管链条长,面临的实际问题也较多,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树立法治意识,依法履职尽责。一是要坚持职责法定,进一步理顺市场监管职责,积极履行市场监管部门职责,做到工作“不缺位、不越位”;二是要坚持政治站位,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积极依职做好相关配合工作,协助应急、商务、公安、交通等部门加强成品油市场的日常长效监管工作。(记者 周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