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监督曝光
屡次在小区泼粪桐城一男子被拘

来源:新安晚报 时间:2020-09-27 15:42:16 作者:

  本报讯趁半夜无人将粪便泼洒在小区公共区域以泄愤,民警多次对陶某进行上门说服教育却屡教不改。记者从桐城警方了解到,9月22日,桐城警方依法将涉嫌寻衅滋事的陶某行政拘留。

  近日,桐城市文昌辖区多位居民电话报警反映,小区的一位居民7月份以来频繁将粪便泼洒在小区公共区域内,这一行为已严重影响到了邻居的日常生活。

  桐城市公安局文昌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前往事发小区了解情况。经查,在小区公共区域恶意泼洒粪便是小区居民陶某所为。陶某一直过着独居生活,靠捡卖废旧物品为生,经常将捡回来的废旧物品堆放在小区公共区域。2020年7月以来,物业多次对小区内公共区域杂物进行清理,陶某因此怀恨在心,趁半夜无人将粪便泼洒在小区公共区域以泄愤,民警多次上门对陶某进行说服教育,但陶某屡教不改,短短一个月内恶意泼粪事件三次在小区内上演,小区业主物业为此都犯了难。

  陶某的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文昌派出所在全面固定案件证据前提下,从快从严查处了该起案件。9月22日,陶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桐城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张晓娟 张婧 记者余康生 吕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