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蚌医二附院又双叒捧三项国奖

来源:蚌医二附院 时间:2020-11-11 17:31:42 作者:

  11月7日—8日,2020年度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峰会在柳州市召开,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一举收获2020年度全国“人文建设创新医院”2020年度“中国医院公益风云榜TOP100强”,蚌医二附院党委宣传部被授予2020年度“人文创新团队”荣誉称号。

  年度公益风云榜百强

  人文创新医院

  人文创新团队

  砥砺前行


  这标志着蚌医二附院在人文建设上有举措有行动有落实,取得了踏踏实实的成效,更预示着该院在创新新时代医院文化建设,努力打造百姓认可,饱含温度与信任的大健康人文医院品牌建设进程中迈出了坚实一步。

  无人文不医疗,人文建设与医疗技术如同医疗服务的两个轮子,缺一不可。近年来,蚌医二附院锁定人文医院建设战略发展目标,不断萃取医院精神、宗旨、院训、使命、愿景等核心理念,在百年医院文化传承中沉淀凝练,在新时期创新中探索,逐步形成了“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以病人为中心”的医疗模式、“用心守护健康”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患者多元化就医体验,不断增强全院医护员工凝聚力,正是这种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固化于制的特色文化,在潜移默化中让人性的光芒渗透于医院服务的各个环节,也为医院的跨越前行提供着越来越强大的发展动力。医院先后获得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全国“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示范医院、全国优质护理服务先进单位、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等荣誉称号。

  以人为本

  用心守护

  HUMANITY

  人文关怀



  将人文关怀与医疗服务融为一体,打造有温度的蚌医二附院,将柔性医院文化和刚性医院发展相融合,努力促使人文精神落地生根。在蚌医二附院,如今这句话已不是高大的楼房、宽敞的走廊和几幅字画的张贴、几句标语口号的呐喊,他已经成为新时代蚌医二附院人深入骨髓,潜移默化的自觉行动。以此为基,如今他们正以人文品牌建设为抓手,以患者需求为导向,积淀传承,创新发展,用“奋斗”书写着属于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辉煌发展的新篇章。

  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大健康人文医院,蚌医二附院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