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张红文赴省药监局调研指导药品监管工作

来源:省药监局 时间:2020-11-10 10:59:39 作者:

  近日,省政府副省长张红文深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药品监管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红君、省药监局局长吴丽华、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仲炎陪同调研。

  张红文一行现场调研了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药品检验与研究所、医疗器械与药包材检验所,及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等,详细了解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等情况,在省药监局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红文听取了关于省药监局基本情况、近年来全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仔细了解了全省药品监管工作现状,充分肯定了药品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全省药品监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红文强调,药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药品监管工作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守药品安全底线;借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巩固提升我省医药产业基础;加强药监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监管整体能力;强化重点工作调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省药监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强化“两个坚持”,乘势而上实现“两个更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