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对省食药检院实施实验室专项监督评审

来源: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时间:2020-10-26 09:31:14 作者:

  10月17-1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专家组一行3人来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展实验室专项监督评审。省院领导高度重视,全程积极配合专家组,并组织全院各部门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此次评审依据CNAS-RL01:2019《实验室认可规则》,确认省院开展检验检测活动的符合性、规范性和有效性,专家组对省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业务受理、检验及报告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省院疫情防护物资检验检测活动的合规性。

  在沟通会上,专家组对省院在管理体系、检验能力保持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仲炎院长在发言中对专家组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表示省院将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及时按要求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