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度全省药学专业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10-20 09:27:58 作者:

  10月17日至18日,全省药学专业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合肥市举行,近千名考生参加了考试。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华进行了巡考,省人社厅专技处及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参加巡考。

  为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顺利完成,省药监局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严格按照国家考务工作相关要求,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流程,做到组织有力、规范操作、预案充分。一是召开全省考务工作部署会议,吴丽华专门听取考务工作情况汇报,对考务组织工作提出要求;多次召开协调会对试卷命制、考务安排、试卷保管交接和监考巡考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二是加强疫情防控,细化疫情防控操作流程,落实防控责任,督促考点考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查验考生安康码,测量体温,全程督促佩戴口罩。三是加强保密管理,分别与试卷命制点、命题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安排专人对命题全过程进行监督;省无线电监测站派出无线电监测车对整个考试进行了信号监测。由于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周密,措施得力,考试工作程序化、规范化,考试秩序井然有序,考试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