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局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28 10:00:25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为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9月25日,省局举办第6期机关大讲堂,邀请到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安全专家、金牌培训讲师余达高级工程师,作题为《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分析和防范》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近百人聆听讲座。

  余达从网络安全形势分析、政策法规解读、案例分析和防范策略四个方面,系统全面地讲解了网络安全知识。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重点突出、娓娓道来,通过网络安全事件案例分析、《网络安全法》相关解读和黑客软件演示,让大家深刻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明白当前的网络安全不仅仅指计算机安全和信息安全,它涉及国家安全、生产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社会的方方面面,提醒大家时刻要提高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讲座达到了预期效果。(科技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