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姚强到省食品药品信息与举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25 09:22:12 作者:

  9月23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强赴省食品药品信息与举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姚强在实地查看了中心整体办公秩序后,召开了中心在岗工作人员座谈会。会上,姚强听取了中心同志们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广泛交流。

  姚强对中心在综合统计、投诉举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今后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主动适应改革,主动作为。药品监管体制和工作体系发生了变化,要主动适应,杜绝“等靠要”的思想,主动加强与各单位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以满足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二是工作中有所为,有所不为。投诉举报信息的统计、分析、应用也是药品监管的一个重要技术支撑,首先把中心份内的事办好,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数据运用,为监管服务。三是注重工作方式和方法。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站位,开拓思路,防止思维僵化,要注重方式方法,加强工作交流、宣传和总结,强化大局意识、系统意识。四是保持良好的作风。积极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提高人员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信息与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