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24 作者: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2日,第二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该局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集中参观了基地“擎旗铸魂、大道至简”,“反腐之道、制典树纪”,“克己守道、知行知止”等展区,观看了腐败分子忏悔独白视频、涉案实例展览,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受了我们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对反腐倡廉有了更直观、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力求实现“三个警醒”:一是时刻警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己任,扎实做好药品质量监管工作。二是时刻警醒自己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是时刻警醒自己要始终坚守廉洁底线。在履行药品质量监管职责、守牢监管底线的同时,要切实保持“亲”“清”政商关系,慎始慎微、慎独慎权,拒腐蚀、永不沾,切实维护全省药监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第二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