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第一分局积极组织参加全国“两法”知识竞赛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24 09:48:34 作者:

  近日,第一分局按照国家局和省局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监管人员和药品生产批发企业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并指定专人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办。

  一是组织分局全员参加竞赛答题。要求分局全体人员下载“食事药闻”APP,每天利用工作之余参加竞赛答题,并以参加此次“两法”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进一步提升监管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能力。目前分局9名同志参赛次数均大于10次,平均得分80分。二是组织相关企业从业人员参加竞赛答题。利用微信、QQ等工作联络群发布通知,广泛动员企业从业人员参加竞赛。通过参加竞赛答题,加深从业人员对“两法”的准确把握和全面理解,努力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截至9月20日,合肥区域共有21766人参与竞赛答题,答题总分2383514分,在全省均处于领先。

  下一步,第一分局将持续加强“两法”的宣传培训,进一步提高活动参与率和覆盖率,确保在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第一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