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第七分局与省药学专业人员资格认证中心联合举办安徽省执业药师药学服务能力提升(芜湖)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22 09:14:49 作者:

  9月18日-20日,第七分局与省药学专业人员资格认证中心在芜湖举办安徽省执业药师药学服务能力提升(芜湖)专题培训班。

  省药学专业人员资格认证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就我省执业药师专业技能及药学服务能力提升提出具体要求,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中国药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剂科相关同志围绕药品零售企业合规性探讨、社会药房执业药师处方审核要义、社会药房执业药师药学服务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讲解,芜湖、马鞍山、铜陵三地近100名执业药师参加了培训。

  参会执业药师表示,通过培训,对《社会药房药学服务规范(试行)》已经深入了解,下一步将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发挥执业药师在保障患者安全、合理、方便、有效用药方面的作用。(第七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