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到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调研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21 09:30:32 作者:

  9月15日,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一行4人,到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调研交流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省局人事处、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省局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我省派出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主要职责、人员划转、日常运行、人财物管理以及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基本情况,中心介绍了机构设置情况、药品检查工作机制、检查员管理制度建设、检查员队伍建设规划等。上海中心介绍了上海市药品检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的思路。双方就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编制管理、能力提升、职业发展、职称评审、薪酬待遇、考核评价、纪律约束、尽职免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共享了好经验和好做法,双方表示将在长三角一体化药品检查与服务合作平台框架下加强沟通交流,构建更加科学高效的药品审评检查体系,共同做好审评检查工作,服务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药品审评查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