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政府副省长周喜安到省药监局调研指导药品监管工作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8-14 10:50:34 作者:

  7月28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周喜安来到省药监局调研指导,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我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并对有关重点工作作出明确指示。省药监局局长吴丽华,副局长许伏新、姚强以及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省政府办公厅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丽华汇报了省药监局机构、人员等基本情况和全省药品监管情况,重点汇报了加强省级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支持中印国际医药合作试验区建设、省局派出机构组建、中药配方颗粒试点研究等情况,并就工作需要省政府予以关心支持事项进行了报告。

  周喜安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我省药品监管总体情况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药品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指导。

  周喜安强调,在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药监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监管理念,进一步提高站位,要把药品监管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善于把握“国之大计”“省之大计”,在严守药品安全底线的同时,充分考虑老百姓对健康的新需求、新要求,把药品监管与服务百姓健康、服务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寓监管于服务,积极推动我省医药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