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第七分局召开全市换证工作推进会暨质量安全承诺签字仪式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8-14 10:49:12 作者:

  8月12日,省局第七分局召开全市药品生产企业和医疗机构制剂室换证工作推进会暨质量安全承诺签字仪式,全市21家药品生产企业和医疗机构制剂室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局同志首先介绍了省局派出机构设置情况、第七分局工作职责和工作人员,对全市药品生产企业和医疗机构制剂室换证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分局同志与企业就自查申报、审核验收、审批发证等工作安排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上第七分局同全市各药品生产企业和医疗机构制剂室负责人签署了药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各企业一致承诺坚持诚实守信,履行好药品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遵守药品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执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药品质量标准。

  第七分局负责人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换证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准备自查申报资料,分局工作人员要客观公正、廉洁高效,把“四个最严”和“放管服”改革要求落到实处,认真审核,及时上报,保质保量完成换证工作任务。(第七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