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吴丽华到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展检验检测能力建设项目专题调研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7-10 08:55:20 作者:

  7月8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华到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展检验检测能力建设项目专题调研,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伏新等陪同调研。

  吴丽华听取了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仲炎等相关负责人关于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检测能力建设项目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生物制品批签发实验室以及医疗器械检验所实验室等施工现场。

  调研中,吴丽华指出,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基本完成,其他项目也在加快推进,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为相关项目建设作出了较大的努力,下一步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要善始善终做好项目后续工作,确保相关实验室按时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要围绕现有办公场所以及实验室情况,科学规划并统筹使用办公室和实验室。在搬迁过程中要树立勤俭节约、过紧日子的观念,节约、规范配置使用各类检验仪器、设备耗材以及办公家具,减少浪费。要创新工作机制,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要结合二类事业单位实际,借鉴“长三角”地区其他相关单位的成功做法,探索建立健全人才激励、市场竞争等工作机制,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提升食品检验差异化发展能力,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吴丽华强调,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要将党建工作与检验检测等业务工作深度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管理、教育、监督职能,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做到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四同”(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牢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群策群力推进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全面发展,全力打造质量一流、技术一流的权威性省级食品药品检验机构。(省药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