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7-06 10:06:10 作者:

  7月1日下午,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中共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委员会在院部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仲炎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科室副主任、副高级职称(资格)及以上非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全体与会党员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共同过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政治生日”。接着,院党委书记、院长仲炎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全院党建工作实际,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的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他分别从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案示警,提高“三个修养”;以案为戒,解决“五大问题”;以案促改,做到“四个加强”等四个方面展开,强调了提高自身素质修养、道德品质修养和组织纪律性修养的重要性,并要求所有与会同志,要加强廉洁自律,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本次专题党课报告会,主题深刻、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为进一步巩固拓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党课报告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正反两面教育,集中观看了《父辈的胜利》、《生如夏花》、《叩问初心——贪欲之害》的教育宣传片。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接受了一次令人震撼的理想信念教育,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通过正反两方面教育,大家在政治上将更加清醒,思想防线上将进一步筑牢,并努力为省院检验事业和谐发展尽职尽责、贡献力量。(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