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局举办化妆品和护肤知识讲座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6-28 11:14:51 作者:

  6月23日,省局2020年第二期大讲堂开讲,本期大讲堂由省局妇委会承办,邀请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护肤类产品高级研发经理顾烨义博士主讲“化妆品和护肤知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妇女职工近百人参加。

  顾博士从“认识我们的皮肤、认识化妆品、科学护肤和热点关心话题”等四个方面,结合多年研发经验,用生动的案例、通俗的语言从学术的高度,讲解了皮肤的结构、皮肤微生态、及保湿滋润、美白亮肤、抗老抗皱、控油祛痘等各类护肤产品的化学组成和作用机理,并就疫情防控期间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如何做好肌肤防护、婴儿肌肤的养护以及防晒方面给予了科学指导。

  通过学习,互动体验,机关同志增强了对化妆品的认识,提高了科学护肤的能力,纠正了一些常见的护肤认识误区。大家认为这次培训针对性、实操性很强,对日常护肤有很大的指导意义。(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