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局离退休党支部举办“庆端午、迎七一”掼 蛋 比 赛 活 动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6-24 09:42:41 作者:

  端午近,粽香飘,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浓厚节日气氛,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丰富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19日,省局离退休党支部举办了“庆端午”掼蛋比赛活动,离退休干部职工共有30人报名参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中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个个聚精会神,凭借着个人的聪明才智和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比分一度你追我赶,既有一路领先者,也有后来居上者,现场气氛既严肃紧张,又轻松活泼。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赛者也是其乐融融。

  经过数轮比拼,最终李德清、凌以文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张瑞兴、汪传宝荣获二等奖;朱柏、谢成岩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省局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而且为离退休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深受老同志的赞赏和喜爱。省局离退休党支部将不断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推进对老同志的管理服务工作,以高质量、多元化的管理手段和服务方式,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