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姚强亲临指导省院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6-22 10:40:52 作者:

  6月17日上午,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召开院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强亲临会议进行指导并给予点评,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良驷出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首先通报了省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接着,省院党委书记、院长仲炎代表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院其他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认真回应表态发言。

  姚强在听取了省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指出,省院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态度积极认真,紧扣主题,做到会前准备到位,突出一个“实”字;查找问题到位,突出一个“深”字;开展批评到位,突出一个“真”字;达到了相互批评、相互提高的目的和效果。

  姚强要求,省院党委要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建设,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不断增强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检验检测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进一步树牢全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省院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做出了有目共睹的业绩。希望省院继续发挥技术支撑作用,示范带动市级检验中心共同提高检验能力。二要进一步树牢宗旨观念,增强服务意识。省院作为窗口单位,要始终坚持把服务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和效率,以优质服务赢得企业和服务对象的充分认可。三要进一步树牢创新观念,增强发展意识。要在管理、技术、业务等多方面大胆创新,千方百计拓宽业务,在发展中解决矛盾和问题。并要通过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四要进一步树牢质量观念,增强品牌意识。省院要充分发挥在全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行业的龙头作用,把质量和风险控制好,把安徽食药检品牌打出去,并要深入研究全院的发展方向和思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五要进一步树牢纪律观念,增强底线意识。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以优良的党风促进政风转变,以廉政教育集聚正能量,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检验环境。(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