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许红调研中印国际医药产业合作试验区建设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6-19 09:53:30 作者:

  6月11日,许红副局长带领省局许可注册处、药品生产监管处负责人赴太和县走访调研调研指导中印国际医药产业合作试验区(以下简称试验区)建设工作,并组织召开试验区建设座谈会。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太和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太和县相关县直单位及部分医药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太和县人民政府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试验区的创建优势、建设进展及政策需求等情况。许红详细了解园区入驻印度药品生产企业及品种情况并指出,目前全省正全力推进试验区建设工作,省局已成立由一把手局长亲自挂帅的帮扶专班,多次就试验区建设及药监政策需求进行研究论证。下一步,省局将继续优化药品审评审批服务,加大“放管服”力度,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激发企业活力。太和县人民政府要切实加强对本行政区域内药品监管工作的统一领导、组织、协调,强化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对工作,不断提升区域药品安全治理水平。

  座谈会后,许红一行深入太和县经济开发区相关医药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上门指导,精准服务,为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在产品注册、生产许可等方面解疑答惑。(药品生产监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