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医疗保障局
省医保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25 09:17:24 作者:

  9月11日下午,省医保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宣讲专家卓爱平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莉主持专题讲座。

  卓爱平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意义、讲话精神主要内容、如何深入贯彻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大家对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叶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对标“新要求”,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二要找准“新定位”,在转变工作思路上谋创新;三要聚焦“新使命”,在抓好贯彻落实上见实效,确保学深悟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行动自觉。

  局各处室、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约7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机关党委(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