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医疗保障局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半年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8-03 09:39:09 作者:

  7月29日下午,全省医疗保障局长座谈会在合肥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莉、袁之应、汪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及直管县医保局,省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金维加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医疗保障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医保局决策部署,统筹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重点工作,锐意改革创新,不断强化治理能力,各项工作均取得积极进展。

  金维加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全省各级医疗保障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克服疫情和汛情造成的影响,紧盯全省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加快进度、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一要把握形势,充分认清国内外形势变化对医疗保障工作提出的新挑战新要求,切实强化风险意识。二要紧盯重点,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国家医保局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担当精神。三要狠抓落实,聚焦推动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标,切实提升治理能力。(医保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