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医疗保障局
金维加同志上党课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7-08 10:13:27 作者: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以“牢记宗旨、服务人民”为主题,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践,为局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务实、精彩生动的党课。

  讲课中,金维加带领大家重温了《为人民服务》这篇经典文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人民服务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自己的实践感悟,从“在制定政策上为人民服务、在医保经办上为人民服务、在深化改革上为人民服务、在办信办访上为人民服务”四个方面,以大量的数据和事例,深刻阐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教育。

  金维加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人民服务的重要论述,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医疗保障的各项工作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莉、袁之应、汪和平出席报告会,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机关党委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