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医疗保障局
省医保局在2019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勇创佳绩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7-06 09:50:21 作者:

                   

  近日,安徽省医保局在2019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获省政府通报表扬。

  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医保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精准实施医保扶贫,着力完善医疗保障制度,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创新药品耗材招采机制,强化基金安全监管,优化医保经办服务,推进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全省人民基本医疗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