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医疗保障局
 安徽省医保局在肥举办全省医药价格政策培训班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7-02 09:01:11 作者:

                   

  2020年6月28日—29日,全省医药价格政策培训班在合肥举办,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之应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袁之应指出,医药价格工作关乎民生福祉,关乎社会公平正义,关乎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关乎医改目标的顺利实现,社会关注,群众关切,需要一支政策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专业队伍来完成。举办政策培训,就是坚持问题为导向,需要什么、解决什么的工作思路,解决当前我省医疗保障部门医药价格工作人员本领不足、能力不强问题,努力建设一支讲政治、精业务、作风正的医药价格干部队伍,肩负起党和政府赋予医疗保障部门的历史使命。

  袁之应强调,要稳妥有序开展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工作,坚决完成药品耗材集中招标采购的各项重点任务,持续抓好药品价格常态化监管,深入推进医药价格和招采改革工作,巩固扩大改革成果,着实减轻群众负担。

  全省医保部门医药价格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省属公立医疗机构医药价格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培训。(医保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