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医疗保障局
汪和平同志宣讲政策下基层 面对面接访解疑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6-28 11:14:49 作者:

              

  近日,亳州市某医疗机构来信反映问题。为了解当地医保部门信访处理情况,6月12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和平赶赴亳州市,直接与信访人见面接访,解释结算政策。信访人连连称赞省医保局高度重视群众诉求、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并对省医保局负责同志提出的处理意见表示满意。亳州市及谯城区医保局、省局医药服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接访。

  汪和平强调,医保经办机构要定期到医疗机构(包括民营医疗机构)宣讲预算决算政策,特别是超预算的有关政策规定,做好风险提示工作。要坚持一视同仁,在政策制定、预算编制、年终决算时,继续将民营医疗机构与公立医疗机构同等对待,不搞差别化政策。要完善支付政策,选取乡镇卫生院的“50+N”病种以及县级医院“100+N”病种,探索同病同保障。

  接访结束后,汪和平听取了亳州市医保局有关信息化建设、智能监控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有关系统。(医保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