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医疗保障局
情系群众办实事 带案下访解难题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6-17 10:35:36 作者:

  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打通医保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6月9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和平带领局相关处室同志,深入基层一线,就群众诉求较为集中的医保问题进行现场督察办理。

  在怀远县,汪和平一行认真听取了信访人有关异地就医费用结算问题的诉求,并对信访事项进行全面了解核实。同时,召集蚌埠市、怀远县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对信访反映问题进行政策梳理讨论,找出症结并提出解决方案。

  汪和平强调,信访工作是联系党和人民之间的重要纽带,是党和政府了解人民想法和困难的重要方式,是吸纳民意正确决策和正确实施决策的重要条件之一。各地医保部门应当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妥善处理好群众的信访诉求,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完善相关政策,推动医保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医保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