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医疗保障局
汪和平副局长主持召开窗口服务规范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6-01 10:04:06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加强我省医保系统行风建设,规范医保经办窗口服务行为,5月28日,省医保局召开窗口服务规范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对《安徽省医疗保障经办窗口服务规范(试行)》的意见和建议。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合肥、阜阳、滁州、马鞍山、芜湖、池州等6个市医保局及省局部分处室、单位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安徽省医疗保障经办窗口服务规范(试行)》(讨论稿)作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最后,汪和平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结合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经办窗口服务规范;二是做好经办窗口服务规范的政策培训和解读工作;三是发挥规范的引领推动作用,不断提升窗口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机关党委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