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儿童健康管理分会即将成立

来源: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学术交流部 时间:2021-04-12 19:50:24 作者:

关于召开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儿童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安徽省儿科主任论坛及国家级继教班的通知


各有关医院及单位:

  为提高我省儿科诊治水平、保障儿童健康,经研究,“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儿童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安徽省儿科主任论坛及国家级继教班”定于2021年5月7-9日在安徽省宿州市召开。届时将邀请省外内著名的儿科专家授课,期待您的光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儿童健康管理分会筹备组。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2021年5月7日14:00-22:00报到,8日全天-9日上午会议。

  2.报到地点:安徽宿州市丰大国际大酒店一楼大厅(宿州市高新区人民北路306号),各位委员候选人不得无故缺席,否则将取消委员资格,报道当天提会员申请表及委员推荐表。

  三、参会费用

  参会者每人交会务费600元(含资料费、餐饮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回单位报销(标准320元/天/房)。为了保证您的住宿,请您提前一周将您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需要入住单间或标间等相关资料通过邮件发到ahslyyek2017@163.com邮箱。

  四、学分授予

  参会代表将获得国家级Ⅰ类继教学分,参会者经考试合格后将授予国家级I类学分5分(请务必携带学分卡,现场报到刷学分)。

  五、联系方式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余鑫,手机号:13605512890。

  中科大附一院:王雪松,手机号码:13865929453。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学术交流部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