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江淮护理之星”、 省健康服务业“十佳”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省健康产业协会 时间:2020-12-16 17:02:35 作者:

  12月12日晚20时,2020第三届江淮论健暨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大会文艺汇演暨安徽省首届“江淮护理之星”颁奖盛典在发阜阳市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和安徽省护理学会主办,阜阳市人民医院承办。

微信截图_20201216163000.png

  第二届安徽省“江淮护理之星”颁奖盛典率先进行。此次评选活动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和安徽省护理学会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大力宣传我省护理战线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树立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促进广大护理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微信截图_20201216164032.png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第二届安徽省“江淮护理之星”及提名奖获奖者一一公布。第二届安徽省“江淮护理之星”获奖者程婷、陈川惠子、陈春霞、陈佳辉、 等76人。第二届安徽省“江淮护理之星”提名奖获奖者分别是陈巍、陈飞翔等32人。

                                     

微信截图_20201216164044.png

    晚会中表彰了2019-2020年度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十佳”单位及个人。2019-2020年度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十佳创新单位”分别是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阜阳市人民医院、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阜南县中医院、庐江县中医院、全椒县中医院、上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太和县中医院;2019-2020年度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十佳创新人物”分别是班文明、曹长杰、程志元、董辉军、胡宏伟、李小伟、卢海彬、谢江涛、熊敏、叶俊;2019-2020年度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十佳健康卫士”分别是曹艳茹、李忠民、刘春景、陆平、孟晓琳、王捷、王志国、夏丽、徐玉良、于江涛。

                                      

微信截图_20201216164149.png

   演出结束后参会的领导、观众纷纷表示,今天的颁奖盛典和文艺演出,让我们既享受到一场文化盛宴,又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我省卫生健康事业从业者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