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老年与高血压健康管理分会成立

来源:通讯员供稿 时间:2020-11-02 11:31:37 作者:

   2020年10月31日,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老年与高血压健康管理分会筹备组协办的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老年与高血压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老年高血压高峰论坛合肥召开。协会顾问、原安徽省人社厅巡视员戴毅,协会副会长、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党委书记陈斌,国家心血管病中心社区防治部主任王增武教授,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主任委员严激教授、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老年与高血压健康管理分会筹备组组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老年心血管科主任胡立群教授出席大会。来自全省各级医院老年医学专业专家学者及业务骨干共计20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伊始,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主任委员严激教授、国家心血管病中心社区防治部主任王增武教授、协会顾问,原安徽省人社厅巡视员戴毅分别致辞,对于大会的召开表达了祝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协会驻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老年与高血压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的批复》,筹备组组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老年心血管科主任胡立群教授作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老年与高血压健康管理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依据协会章程和分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首届老年与高血压健康管理分会常委、副会长、会长。分会委员及基层委员223人中选举产生常务委员39人。胡立群教授当选为分会首任会长,陈月云教授、戴小华教授、康冬梅教授、李洁华教授、刘伟教授、钱钧教授、许邦龙教授、张晓红教授等8人当选为分会第一届副会长。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严激教授获聘为老年与高血压健康管理分会名誉会长。

会议期间举行了揭授牌、颁发证书仪式。协会副会长陈斌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共同为老年与高血压健康管理分会揭牌,并向分会名誉会长严激教授、分会会长胡立群教授以及分会副会长等颁发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首届老年与高血压健康管理分会会长胡立群教授在就职演讲中表示老年与高血压健康管理分会将在总会的领导下,牢记章程、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本着科学求实的态度,通过分会的建立,汇集大家的力量,带领分会委员会以及分会全体工作人员,围绕我省的老年与高血压健康管理的中心工作,为提高我省老年与高血压健康管理水平,同时也为护航老龄健康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卫生保健和社会服务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协会副会长、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党委书记陈斌作总结讲话,他对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常务委员、副会长、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相信在以胡立群教授为会长的带领下,老年与高血压健康管理分会必将为我省老年高血压患者带来福音,为老年高血压学科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成立大会后,首届老年高血压高峰论坛正式开讲。会议邀请了国家心血管病中心王增武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卢新政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严激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胡立群教授等多位专家就老年高血压等多个议题进行解读及进展的介绍,会议的内容丰富实用,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健康协会办公室 余鑫